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本周股市展望:股指将延续震荡调整态势

  上周虽然只有4天的交易日,但是大盘走势却跌宕起伏,经历了上周三的大跌之后,周四周五股指又重新走强,一举收复失地。那么本周大盘的走势将会如何?影响股市的因素又有哪些呢?上周大盘先抑后扬,多空双方争夺激烈。

  从盘面观察,有色、电子信息、新能源等热点不断涌现,吸引了投资者的目光。同时,目前新发基金规模不断扩大,上周新募基金已达到60亿元,显示场外增量资金正在源源不断的进入,这在一定程度上推动股指不断上行。有专家分析,本周将陆续公布三月份及一季度宏观经济数据,对于数据的不同预期可能导致市场出现震荡。

  另外,进入四月中下旬,是年报和一季报的密集披露期,一般而言,年报靠后公布的上市公司业绩普遍较差,这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市场做多的动力。所以,宏观经济运行状况、年报季报披露、供求关系不确定、技术性调整压力等因素将引发本周市场延续震荡调整的行情。但专家指出,目前大盘仍在上升通道之中,上攻能量比较充沛,因此不排除上证指数有向年线发起进攻的可能。

  信达证券研究所副总经理 刘景德 :就目前来看短期有可能会进一步上冲,但上冲之后可能会反复震荡,那么一旦突破2500点最终大盘可能会上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