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分析人士:现在私募最大投资机会在中国

  中新网4月13日电最新一期香港《经济导报》载文称,金融危机席卷全球,中国私募证券基金业经历了百年一遇的金融海啸的洗礼。但有分析人士表示,现在看私募最大的投资机会在中国。

  文章称,3月份阳光化私募信托产品发行相对前几个月有加速的趋势。
根据机构统计数据,3月份共发行证券投资类信托产品18只,其中非结构化产品11只,结构化信托产品7只,而2月份发行的非结构化与结构化信托产品分别只有5只和2只。

  文章分析指出,信托产品发行加速的趋势与当前中国A股市场环境的改善有关,同时,也与当前市场上宽松的资金状况和转暖的投资者信心有关系。透过阳光化私募信托产品出现以来每个月这类产品的发行数量走势,我们可以看出,从近两年的情况来说,在市场信心高涨、市场环境较好的情况下,证券投资类信托产品的发行量也会维持活跃。

  文章还指出,虽然全球经济受金融危机影响笼罩,但私募信托基金非结构化产品今年3月整体平均涨幅为2.36%,结构化产品3月整体平均涨幅为4.51%,同期沪深300涨幅为17.16%,有分析人士就认为现在看最大的投资机会就在中国,只能在A股做,相信A股的机会比华尔街,比欧洲、日本都要大,最大的机会在这儿。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