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石油

首届石油石化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将在京举办

   眼下,金融危机正在由虚拟经济向实体经济蔓延,作为地球村的一员,中国亦不能独善其身。而作为国民经济支柱的石油石化行业,更在承受着金融危机的剧烈冲击。受世界经济增长速度明显放缓的影响,国际原油价格经历了一波从147美元/桶到40美元/桶左右的过山车行情。

受油价下跌影响,石油石化行业上游的许多企业效益大幅滑坡,有的已经开始限产。

  相关机构的研究报告显示,我国石油石化行业已经呈现效益大幅滑坡、经营逐渐困难的局面,未来行业发展形势不容乐观。那么,这次危机产生的影响会不会进一步扩大,具体到石油石化行业的上中下游,影响程度又有多深?在金融危机的重压之下,石油石化行业的各个链条又该怎样应对?5月22日-23日,由《中国石油石化》杂志社联合《国企》杂志举办的首届石油石化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将在京举办。

  本次论坛将邀请政府相关部门、三大国家石油公司、国外石油公司以及业内外的专家学者共同聚首,围绕国内外石油市场现状及走势、老油田如何进行二次开发、炼化企业“冬训”措施经验交流、动荡经济形势下成品油企业市场营销策略、信息化如何助力产业链条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等问题展开讨论,帮助石油石化行业和企业分析自身的优势和劣势,探寻当中的化“危”为“机”之道,以制定出趋利避害的发展战略,进而实现自身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

    作为该论坛的网络直播媒体,搜狐财经将对论坛进行全程报道,敬请关注!【论坛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祝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