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美国救市

瑞士信贷银行冻结部分美国客户账户

  据瑞士《星期日报》12日报道,瑞士信贷银行已经开始冻结尚未向美国政府申报存款的部分美国客户的海外账户。

  报道透露,瑞士信贷银行目前约有2500到5000个未向美国政府申报存款的美国客户,涉及账户资金总计约30亿瑞士法郎(1美元约合1.16瑞士法郎)。


  报道援引瑞信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经理的话说,瑞信已经开始与美国客户划清界限,并正在考虑退出美国海外客户业务。

  今年2月,瑞士最大银行瑞银集团因银行保密制度等问题遭美国政府指控。美国和部分欧洲国家因瑞士吸纳本国避税客户对瑞士积怨已久。在国际压力下,瑞士政府上月宣布决定松动银行保密制度。(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