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消费安全事件

美婴儿奶粉含高氯酸盐 “光明”涨价离谱

  美国非营利性研究机构“环境工作小组”3日说,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下属的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最近发现,美国市场上15个品牌的婴儿配方奶粉中含有火箭和导弹燃料中使用的一种化学物质——高氯酸盐,可能影响胎儿和婴儿的大脑发育。


  “茅台宣传它的酒能保肝、护肝,这是很不道德的”,在4月3日召开的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五粮液集团董事长王国春“突然”的一席话震惊四座。而此前,五粮液集团“黄金酒”因为宣传“强身健体,一举两得”而被指责“涉嫌违规宣传”。

  向来生产多种丰富口味汤圆的三大速冻食品品牌--三全、思念和龙凤,近日齐齐被人告上法庭。据悉,一名杭州律师表示,这几家企业生产的宁波汤圆,产地均不在宁波,且其制作工艺也与宁波传统的制作工艺不符,标注为"宁波汤圆"实为虚假宣传,侵犯了消费者的知情权。

  “根据市物价局相关信息,近日,市区各大超市的液态奶价格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扬。记者走访超市发现,光明畅优草莓优酪乳酸牛奶每组(100克×八连杯)零售价格由9.90元提高到10.60元—11.30元之间,涨幅均在一成左右,最高涨幅达14.1%。

  同德同益现场在询问自己作为优先人具有哪些权利之后,在北京三元举出4000万、4200万、4600万、4700万、4800万元竞标时,5次行使优先购买权,最后北京三元集团举出4900万元标价,同德同益两名竞买人最终放弃竞买。北京三元竞得山东三鹿95%股权。

  记者在集美后溪镇(福建省厦门市)政府门口,看到了吕女士拿来的果冻。苍蝇在果冻的顶部和塑料膜之间。苍蝇的翅膀和四肢,可以看得清清楚楚。乍一看,还以为苍蝇停在果冻上。阿童哥果冻中发现苍蝇食品公司竟称正常。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