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美石油高管称绿色政策将扼杀美国经济

  人民网4月14日电据英国《金融时报》最新报道,美国最大的独立油气公司之一阿纳达科石油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哈克特警告,美国能源和环境政策,可能会让美国经济陷入螺旋式下落,成为“世界上最清洁的第三世界国家”。


  詹姆斯·哈克特在接受采访时说:“对二氧化碳装腔作势而疯狂的专注,在理智上令我厌恶。”

  哈克特的说法呼应了很多石油业高管私下的意见,只是这些高管不太愿意表现得太直接,暴露该行业和华盛顿之间正在出现的分歧。他的观点与欧洲石油业高管形成反差,欧洲的高管措辞谨慎,保持政治和环保正确。

  哈克特与许多欧洲公司高管不同,他反对碳排放“限量和交易”制度,如最近美民主党在众议院提出的一项法案中包括的内容。他说,这是一种对个人征收的间接税,将和欧洲模式一样易于受到操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克特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