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三联集团发表声明:强调唯一拥有“三联”商标

  针对三联商社昨日发布的关于公司面临重大运营风险的专项公告,三联集团发表声明称,该公告对有关合同、协议断章取义,混淆视听,对三联集团声誉造成了巨大的负面影响,并为此作出对应说明。

  对于三联商标归属问题,三联集团认为商标所属及使用权是清晰的、明确的。
其根据是,2003年1月27日许可人(三联集团公司)、被许可人(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签署的《商标许可使用合同》规定,该合同生效的前提是:“1.许可人是"三联"服务商标商标人。2、许可人是被许可人的第一大股东,积极支持被许可人的发展”。该合同中所规定的1-16条所有事项皆以此为前置条件,并且在第七条“商标标识及使用”中又明确规定:被许可人承认,许可人是三联商标的唯一合法所有人。

  三联集团称,自2008年2月12日,三联商社2700万股拍卖后,三联集团即已经丧失大股东地位;该合同的生效条件已经不复存在。由于国美实际控制三联商社的合法性尚在诉讼过程中,所以三联集团暂时没有要求其停止使用三联商标。事实上,目前商社股份继续使用“三联”服务商标已属侵权。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可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