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全球衰退

日本百货集团收益下滑

   日本百货集团收益下滑

  【新华社东京4月14日电】(记者 叶 佳)日本三大百货集团2008财年(2008年3月至2009年2月)业绩报告14日陆续公开,由于经济衰退导致消费者节约倾向加剧,各大百货巨头的年度盈利均出现了两位数字的下滑。

  由于股市低迷,经济衰退不断加深,百货商店主营商品服装以及珠宝类产品销售持续低迷,各大百货集团的盈利均出现了大幅下滑。旗下拥有大丸百货和松阪屋的J·Front零售控股公司2008年度销售额为10966亿日元(1美元约合100日元),比上一年减少6.9%;营业利润为280亿日元,下降34.1%。

  高岛屋集团的销售额则自1988年度以来首次跌破1万亿日元,营业利润也减少了34.2%。旗下拥有崇光和西武两家百货的千禧零售集团的营业利润也下滑了26.5%。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