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广交会开幕首日 广州团签单7000万美元

  昨天是广交会开幕第一天,虽然首日下单客人不多,但人气比预想的好。与上届广交会相比,参展商心态明显更从容淡定了,他们有的研发新产品,有的改走中低档路线,使出浑身解数来满足国外买家的不同需求。

  “我们的位置已经是最靠近门口了,人流量明显不如往年。
”有参展商说。“客商是比金融海啸前少了很多,但和上届首日相比,数量又多了一点。”杰友升照明相关负责人说,“不过前来展位索要资料的客人很多,可质量不高,大都来去匆匆。”

  参展商在参会之前就做好了心理准备,心态都十分平和。浙江五福气动工具的陈经理说,今年的订单一定会比往年少,但是现在来参展的主要目的已经不仅仅为了订单,而是为了能够和客人面对面沟通,收集更多的市场和客人的信息,从而调整自己的定位,随机应变。

  记者从广州交易团获悉,截至下午5点半时,广州团出口成交约7000万美元,保持平稳。新参展企业成为其中的活跃分子,康动机电、杭联化工等19家新企业首日成交累计超200万美元。记者陆志霖、姚志德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