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政府全面救楼 房市走向调整? > 各地救楼市

温州经济开发区主任被"双规" 搜出房产证数十本

  新华网浙江频道4月16日讯 3月下旬开始,温州坊间传闻,原温州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戴国森,被纪检部门调查,家中还搜出了大量名贵物品。

  昨天,记者核实到,戴国森因涉嫌经济犯罪,已被温州市纪委“双规”,并将公开通报。

  在任曾作“公开廉政承诺”

  戴国森,今年54岁。他先后在温州市公交公司、温州冶炼厂以及温州市体委任职。

  2000年,戴国森开始担任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2003年4月,戴国森曾当选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第九届委员会候补委员。2006年8月,他还被确定为温州市级领导班子换届拟新进人选考察对象。

  “作为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我深知勤政廉洁也是重要的投资环境。为此我郑重承诺,稳得住心神,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管得住身子。坚决拒收财物,带头抵制各种奢侈浪费行为,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这是2005年11月,戴国森任管委会主任期间,向广大温州市民作出的“公开廉政承诺”一部分。

  近段时间,由于坊间传闻戴国森被相关部门带走,该文被很多网友发上论坛“重提旧事”。

  传闻愈烈之时,甚至有自称内部人士透露,有关人员从戴家搜出了很多“宝贝”,仅LV包就有数十个,还有数十张房产证,大量冬虫夏草(博客)等。

  网友随后戏称其为“戴包包”。

  落马或与游捷案有牵连

  戴国森任职的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据公开资料介绍,于1992年3月16日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是浙江南部唯一的国家级开发区。

  2007年,已有300多家规模以上的工业企业在区内“安家落户”,涉及通用设备制造、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皮革制造等行业,当年实现工业总产值300多亿元,财政收入15.5亿元。综合投资环境指标进入全国东部沿海32个国家级开发区16强。

  熟悉戴国森的人表示,其为人豪爽,交际甚广,与很多企业家关系不错。

  此前还有消息称,戴国森案发,与杨湘洪妻子游捷(3月31日被批准逮捕)案或许有关联。游捷案发后,园区内一个可能与其有关联的温州企业家,被纪检部门找去谈话。不久,戴国森便“出事了”。

  昨天,温州市纪委相关人士表示,戴案目前尚在侦查中。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国森 | 游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