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武钢股份发布澄清公告

  武钢股份(600005)发布澄清声明称,4月14日,一些媒体刊登了诸如题为《武钢昨放天量涨停大型私募称行权已经无悬念》、《武钢股份涨停再度挑逗行权遐想》等文章,对武钢股份的经营情况和股票走势、权证行权等进行了报道。
经核实,诸多内容与公司实际情况不相符合。

  公司澄清称,拟于4月17日召开董事会审议2008年度报告,公司初步拟订的向董事会提交的分红议案中没有送股预案,也没有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具体分红方案尚待董事会审议后提交股东大会批准;公司从未就公司权证行权事宜和任何证券投资机构进行过协商或达成过任何协议;未来三个月内,公司没有任何重大收购资产方案;公司提前公布2008年年报系因为审计进度比原定计划提前,与公司权证行权无关。截至2009年3月25日,武钢集团合计增持了69948984股武钢股份,占股份总额的0.89%,每次增持时,每日成交均价均未超过7元,且3月25日后武钢集团未再继续增持。李辉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