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156家跨国公司75亿美元订单迎接“渝洽会”

  新华网重庆4月16日电(李亚雄、张琴)截至目前,第十二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简称“渝洽会”)吸引156家跨国公司的75亿美元订单。

  重庆市外经贸委主任李建春介绍,本届“渝洽会”包括投资和全球采购两大主题展览,规划展出面积4.5万平方米,标准展位约2000个已预订完。
截至目前,来自美国、英国等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56家跨国公司已经确定参加,其中世界500强企业45家。初步统计,采购商提供的采购清单已超过75亿美元,采购重点主要涉及装备制造业、汽车摩托车、IT及服务外包、城市建设、生物化工、日用消费品、农产品等,现已有3200多家国内供货商报名参加,主要涉及机械、电子、仪表、汽摩、IT、通讯、环保、建材、化工、现代农业、食品、工艺礼品、家居用品等行业。

  据介绍,国内将有26个省区市组团参加本届“渝洽会”。上海市代表团展出面积超过600多平方米,将重点出击浦东新区、汽车、高科技、区域经济四大板块;安徽省统一组织全省特色产业、名优精品、对口支援三峡库区项目参展;山西省展出面积近400平方米,并举办旅游推介会;大连代表团将在保税港区、软件与服务外包、高新技术等方面与重庆对接;浙江将组织杭州和温州龙头企业参展参会;广东以加工贸易和产业转移为重点;西藏自治区也将开展招商引资推介会。

  据悉,为期四天的“渝洽会”将于5月13日-16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重庆全球采购会创办于1996年,是商务部在西部地区唯一一个长期主办的招商引资大型活动。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