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美艾威集团高级董事:中国仍是国际资本投资热点

  美国艾威集团高级董事总经理表示:中国仍是国际资本投资热点

  美国艾威集团高级董事总经理马尔科姆·罗宾逊日前访问中国,他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中国充满投资机会,仍将是国际资本投资热点。艾威将在今明两年在中国投资10亿美元。

  艾威资本集团是一家总部设在纽约、拥有201亿美元的资产管理公司,1999年开始投资中国大陆,目前投资额已达5.5亿美元。罗宾逊认为,中国现在的投资机会比过去5年中更多。因为现在中国没有金融危机,而投资竞争者减少了。

  罗宾逊认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前景看好,且资产价格正在下降,这是一个很好的投资机会。过去一年,艾威因市场变化放慢了投资速度,所以现在处于一个比较有利的位置。

  他说,现在中国的银行要求首付款,会检查贷款文件,会了解终端客户,最重要的是他们会要求抵押物,这和美国银行相比,有更好的风险管理。因此我认为,中国金融服务业有很好的投资机会,保险业也是一样。中国的医疗、教育、某些基础设施、新能源、部分制造业和消费行业都是很好的投资选择。

  罗宾逊说,艾威在中国投资了10个公司,几乎每个公司拿到投资后做的第一件事都是去招聘高质量的人才。如果是10年前,甚至5年前,这些公司会做什么?他们会增加产能。这是5年来的一个巨大变化。中国有很多优秀的人才,但也有很多需要优秀人才的公司,这也是艾威投资于中国教育和培训行业的原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宾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