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短期理财产品银行产品流行超短期 1天也能理财

  最近一段时间,银行理财(相关:证券 财经)市场正在逐步转暖。记者在对多家银行进行了调查之后发现,现在银行理财产品的期限正在变得越来越短,很多银行这几天都在卖超短理财产品,最短1天就能有收益。

  在招商银行北京的一个网点,记者发现,这家银行刚刚推出的几款超短期理财产品,都排在了热销产品榜的前列。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零售银行部产品经理 黄 杨: 像我们推出的日日金和日日盈这两款理财产品的话,它的特点就是每天都能够申购和赎回。这个产品在总行我们整个保有量已经达到了将近400个亿。

  在其他银行,卖得最好的也大都是一些超短期理财产品。工商银行北京分行某支行副行长 周 珊 :从我们网点来看,有些客户比较认我们灵通快线这个短期的产品,这个产品非常灵活,当日可出可进,非常适合客户短期的需求。

  工行北京分行的统计显示,在他们1季度共发行的30款理财产品中,仅灵通快线1款产品,新增发行量就超过了66亿元,在总发行量中的占比超过1/3。记者在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北京银行等银行了解到,目前他们也都有各自的超短期理财产品,投资方向主要是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以及一些高信用等级的企业债券等。有些产品设计有保本条款,有些则不保本。而年化预期收益率大多在1.3%到2.5%不等,都比活期存款0.36%的年利率高出不少。但方便性都与活期存款类似,也就是可以进行T+0的申购、赎回。投资者在购买产品后,可以和操作活期存款一样,在任何一工作日申购和赎回,无需预约,而且即时生效,资金实时到账。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