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上海今年可供应中低收入家庭3万套保障性住房

  今年,上海各大保障性住房基地住宅项目将抓紧拉开建设,预计可供房源约为224万平方米、约3万套。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耕一行前往宝山区顾村镇保障性住房基地,调研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和旧区改造工作推进情况。


  目前,上海市组织实施的保障性住房大基地包括2003年、2005年分两批规划的宝山顾村和罗店,南汇周浦、康桥和航头,嘉定江桥,浦东曹路,闵行浦江和君莲,松江泗泾,青浦华新等以配套商品房为主的市属基地,以及2008年推进的浦东三林经济适用房基地。这些基地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5平方公里,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60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1900多万平方米。

  截至目前,市属基地已建住宅面积约550万平方米,在建住宅面积约561万平方米,其中配套商品房230多万平方米,待建项目约794万平方米。到去年底,大基地共向旧区改造、市政动迁累计搭桥供应53701套、约414万平方米住宅,用作廉租住房房源28万平方米,还为市认定的企业配套商品房项目提供房源21716套、约162万平方米。这些保障性住房基地的建设,为本市旧区改造、重大工程建设、房地产市场调控和改善居民居住条件等提供了房源保证。

  刘云耕指出,在推进旧区改造和保障性住房建设时,要多为人民群众着想,尤其是使中低收入的群众住得起、住得好、住得安心;通过合理的政策设计平衡各方利益,处理好市和区(县)、人口导入和导出区域等方面的关系;分清轻重缓急,根据自身力量逐步推进;确保各项政策到位,跟踪调研落实情况,把好事做好做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豪参加了调研。 (来源:文汇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