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09博鳌论坛 > 2009博鳌论坛独家专访

李开复:做整合搜索 提供正版音乐免费下载

    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于4月17日至19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以“经济危机与亚洲:挑战与展望”为主题,本届年会围绕新兴经济体如何应对金融危机而展开。

  “09年我们认为比较大的商业点,一个是音乐,一个是地图,还有一个是移动。”在接受搜狐财经专访时,谷歌全球副总裁李开复做了如上表述。

谷歌全球副总裁李开复(图片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专访谷歌全球副总裁李开复

    李开复认为,对于谷歌来说,最核心的还是搜索,目前所做的整合搜索概念是最重要的一个。所谓整合搜索,就是一次到位,一个搜索框能够搜到多元化的信息,搜索的结果是色彩缤纷的,是有各种多元化内容的,包括新闻、视频、图片等等。

  李开复还提及了音乐搜索业务,在谷歌上,正版的音乐不但能够在线视听,还可以免费、正版下载。他认为这不仅是技术创新,更是技术加商业模式的创新,能够把商业广告推送到针对性搜索的人的面前。

    同时,他认为用户的体验永远是放在第一位的,不能强迫用户在听歌之前听一些广告,或者是看视频之前强迫看广告,没有广告需求的人,应该可以自由选择不看,用户永远是第一位的。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8。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开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