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2009中国信用4.16高峰论坛 > 信用论坛现场报道

2008中国信用共建年度信用创新单位获奖名单

  2009中国信用4.16高峰论坛暨第五届全国信用体系建设经验交流年会于4月18日-19日在北京全国政协常委会议厅、国谊宾馆举办。本届年会的主旨是坚定市场信心,交流信用建设经验。

    黄雷:下面,我们请李会长为特别贡献奖的获奖单位颁发奖杯。

  接下来,我们要请出的是全国市场信用共建联盟主席团主席、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会长、商务部原副部长谷永江先生来公布2008中国信用共建年度信用创新单位获奖名单。

  谷永江:2008年中国信用共建年度推荐榜信用创新单位,他们是: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天津广播电视大学,山西省信用企业协会,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易宝支付),辽宁省社会信用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四川省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委员会,内蒙古企业信用商会,河南省信用建设促进会,安徽省信用协会,青海省企业信用协会,重庆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海南省企业管理协会,深圳市诚信联盟协会,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广西电子商务协会,武汉企业信用管理服务中心,山西省信用评估有限公司。

  我们有请第一小组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我们请在主席台第一排就坐的嘉宾为他们颁发奖牌。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获奖单位表示祝贺!

  请第二小组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热烈的掌声献给他们!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