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09博鳌论坛 > 2009博鳌论坛相关新闻

香港面向六大优势产业扩增经济 动漫涵盖其内

  中漫网讯4月18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会见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温总理表示,特区政府应对金融危机工作抓得紧,也见到了成效,应当充分肯定。

  据香港消息,在全球金融危机和经济下滑背景下,香港特区政府力图在金融产业外,找寻新的经济增长点,扩大地区经济基础,重点发展有前途的产业。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日前在经济机遇委员会会后正式宣布,香港会重点研究6项香港具有优势的产业,包括检测和认证、医疗服务、创新科技、文化及创意产业、环保产业,及教育服务,增加香港长远的竞争力。


  香港特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刘吴惠兰表示:“香港创意工业有很大的潜力,特别是在电影、设计、动漫、数字媒体技术、广告、建筑等方面。我们欢迎各产业与我们接触,增进我们了解产业需求。”

  (冉风/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