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09博鳌论坛 > 2009博鳌论坛独家解读

伊德拉克:法国反对贸易保护 外贸要有政治意愿

    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于4月17日至19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以“经济危机与亚洲:挑战与展望”为主题,本届年会围绕新兴经济体如何应对金融危机而展开。在4月18日召开的主题为“多哈回合:危机中的展望”的论坛当中,法国外贸事务国务秘书安娜-玛丽·伊德拉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法国外贸事务国务秘书安娜-玛丽·伊德拉克(图片来源:搜狐财经)
法国外贸事务国务秘书安娜-玛丽·伊德拉克(图片来源:搜狐财经)

   伊德拉克:法国反对贸易保护 外贸要有政治意愿  

  安娜玛丽·伊德拉克表示,法国反对贸易保护主义,并认为通过贸易援助推动贸易融资可促进经济的发展和复苏。

  与此同时,她表示在贸易方面要有政治意愿,她进一步解释说,在投资、就业方面,在反对贫穷等等方面,这些政治意愿都是非常重要的。伊德拉克盛赞中国在WTO中起到的作用,她说,发展中国家对贸易有很大的依赖性,对出口有强烈的需要。中国加入WTO时间不长,却使各种不同利益得到协调和平衡。  

  伊德拉克相信WTO对于贸易保护主义会进行有效的进行监控,并希望中国能发挥更大的作用。她说,WTO会考虑到公众的意愿和愿望,WTO有自己的规则,拥有自己的渠道进行监管管理。这和G20峰会上的监管共识是一致的。  

  她表示,法国在帮助发展中国家提振出口贸易方面有很好的经验,使发展中国家向发达国家输出产品的时候得到更多的优惠,特别是农产品补贴,并表示希望在拉米先生在就任欧盟贸易委员的时候得到推广。在去年夏天,他们在发展中国家农业产品投资方面,在日内瓦进行了积极讨论。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8。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 安娜 | 玛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