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美国多家大学收到神秘捐款 总额达4650万美元

  新华网北京4月18日专电美国媒体17日报道说,至少9家美国大学近期收到神秘捐款,总额达4650万美元。接受捐款时,这些大学都承诺不试图查明捐款人身份。

  在这9所大学中,得到神秘捐款最多的是珀杜大学,得到800万美元捐款,其次为艾奥瓦大学,得捐款700万美元。
南密西西比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格林斯伯勒分校和马里兰大学学院各获得600万美元。这是南密西西比大学有史以来获得的最大一笔捐款。

  此外,科罗拉多大学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分校获得550万美元;州立诺福克大学获得350万美元;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哈里斯堡分校获得300万美元;北卡罗来纳大学阿什维尔分校获得150万美元。

  眼下尚不清楚捐款方为个人、机构还是一群人。这些捐款从3月1日开始送出,要求接受学校将钱款用在学生奖学金上,剩余部分可用在研究、购买设备等方面。

  科罗拉多大学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分校发言人汤姆赫顿说,接受捐款时,校长去丹佛一家律师事务所签署一份保密文件,保证不查证捐款人是谁。

  艾奥瓦大学基金会主席莱内特马歇尔说:“我们不知道捐款人是谁,我们非常感激。”她说,自己从事大学募捐工作25年来首次碰到这种事情。

  州立诺福克大学负责捐款事务的官员菲利普亚当斯说,他从事这一工作28年来,第一次不知道捐款人是谁。

  为确保150万美元捐款不是来自非法收入,北卡罗来纳大学阿什维尔分校向国内收入署和国土安全部作了查证,但没有试图查明捐款人身份。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