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09博鳌论坛 > 2009博鳌论坛独家解读

SK集团CEO:未来状况难测 要为糟糕情况做准备

  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于4月17日至19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以“经济危机与亚洲:挑战与展望”为主题,本届年会围绕新兴经济体如何应对金融危机而展开。在4月19日召开的主题为“危机中求发展:企业‘过冬’的战略选择”论坛当中,SK集团首席执行官崔再源就危机中企业的发展谈了自己的看法。

SK集团首席执行官崔再源

  在不断深化和扩展的经济危机中,几乎所有的个体都无法独善其身。崔再源指出作为出口导向型的国家,在全球经济放缓,出现衰退的国际大势之下,韩国受到了很大的打击,GDP的增长也降低了3%、4%,一季度,出口降低了很多,整体处于艰难时刻。

  他认为,从某种程度上看,目前国内经济出现了一些复苏现象,但是一些长期的目标还没有实现,仍很难预测未来的发展状况。

  作为追求增长的公司,崔再源表示,SK集团“在为糟糕的情况做好准备。

”通过谨慎投资,削减成本,加强研发,完善管理等方式,集团正在努力保持其核心价值。

  “同时我们也在努力寻找新的商业机会,整体的情况都不好,但是困难的时候总是存在机会窗口,只要找到正确的方向、正确的价值,我们就能找到机会。”

  独家声明: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8。

(责任编辑:林美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再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