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09博鳌论坛 > 2009博鳌论坛相关新闻

宝钢总经理:投机行为破坏了期货市场秩序

  全景网4月19日讯上海宝钢集团总经理徐乐江周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上表示,金融市场的投机行为破坏了期货市场秩序,大宗商品价格需要回归理性。

  徐乐江表示,“由于人们的贪婪,市场经济原本可以解决的很多不好的东西,这次没有解决。
”徐乐江认为,金属期货本来可以发现价值规律,鼓励人们发现新的资源和进行新的创新,但是金融市场的投机行为破坏了市场秩序。

  针对中国近期推出的钢铁期货,徐乐江表示,“钢铁产品的期货要想出新的约束机制。如果缺乏监管,任其自由发展,会走入歧途。”

  徐乐江还表示,这次危机暴露了中国钢铁产业的结构性矛盾,“中国到了结构调整的时候。行业能不能健康发展,要看结构调整。”

  他指出,“现在(钢铁行业)已经供大于求了,还有很多落后的产能。如果不调整,对上游也是误导信号。”(全景网/周蓓)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乐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