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评论 > 民生杂谈

网友驳任志强"房价没涨论":现在该娶100个老婆

  这种结论似是而非。首先,GDP涨多少,物价也得涨多少,本身就是一种错误的思路。任志强将房价的上涨与GDP上涨看齐,而绝口不提百姓的承受能力,玩的是纸上谈兵的数字游戏。按任志强的逻辑,房价不增长100倍,似乎不叫涨价。
然而,1978年中国还没有商品房市场,又是如何能算出房价只增长了16.6倍?

  好吧,任总还选择白菜从2分钱一斤到2块钱一斤的涨幅作参照物,我承认他的计算方法是正确的,现在换一个参照物,电脑。怎么样?跟房子一样,比较“现代化”,起码也比白菜离房子更靠近一点吧。10年前,笔者买了一台电脑,售价在1万元,而今,比10年进步了100倍的电脑,4000元已经算很贵了。所以,我郑重其事地向全国宣布,电脑的价格是10年前的40%,现有房价也应该是10年前的40%才对!根据相关数据,1999年全国商品房平均房价在1984元/平方米,由此我们很容易算出,全国商品房平均房价应该在794元/平方米左右才对!(湖北徐德国)

  网友妙驳任志强现在该娶100个老婆

  30年前人的平均寿命是60岁,现在应该是6000岁;30年前每家只有2台电器,现在应该有200台;30年前坐火车从广州到北京要3天,现在应该要300天;30年前每个男人只娶一个老婆,现在应该娶100个……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