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09博鳌论坛 > 2009博鳌论坛花絮

花絮博鳌一瞥:赵本山“不差钱” 咱中国人不差信心(组图)

  全景网4月20日讯每年这个春风宜人、波澜不惊的时候,世界各地的政要高官、金融企业界的名人大腕都会来到祖国南海宝岛海南省的博鳌,开个大会。而会前,不少高手都要参与到“新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上,一展身手。瞧这些人里,来自各国前总统\沙特亲王\国内外著名商业领袖,哪个不是响当当的人物?但,您要问咱小老百姓,里头谁最眼熟?没错,不是别人,正是大名鼎鼎的表演艺术家——赵本山先生。

中国著名表演艺术家赵本山先生

  这位在中国家喻户晓的人物,一身花衣服、喜笑颜开、精神抖擞的出现在球场,担任开球嘉宾——这是赵本山第二次参加新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要说他多有名,就看今年“不差钱”这三个字在祖国大江南北流传有多广。这不,参赛的各路企业家一见到老赵,都直接叫他“不差钱”。而本山也对这三个字乐呵呵的照单全收。

赵本山(左四)新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开球嘉宾合影留念

  话说这年头,外面那肆虐全球的金融危机,闹得这么沸沸扬扬,为什么呢?差钱。于是,各国的头头脑脑们风风火火赶到博鳌,就是要讨论怎么解决这个“差钱”的问题。咱中国老百姓过日子,最担心的是什么呢?还是差钱。于是,年初大家一听说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降到了负数,心头一慌:差钱了?

  开球!——赵本山的豪迈一挥

  就在这个时候,赵本山来到春晚,向全国人民大声宣布:“不差钱!”这是何等的契合2009年的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的心态啊。也难怪“不差钱”会成为时下最流行的新词呢。让“不差钱”的赵本山来为博鳌“新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开球,那可真是实至名归了。

赵本山接受本次高尔夫赛冠名方《新财富》杂志采访

  那您可要问:为什么就“不差钱”了呢?其实,面对这个危机、那个风险,我们不是不差钱。要不然,美国、欧洲也不会抛出几万亿美元来救市,中国也不会提出4万亿投资来拉动内需了。但要做到不差钱,并不只是要“撒钱”。敬爱的温家宝总理说了:“信心比黄金和货币还贵重。”没错!信心比钱要重要;我们只有不差信心,才能真正做到“不差钱”。我们得认真而诚实的总结反思危机的成因,努力防范风险继续扩散,及时调整经济结构和增长方式,引导广大人民和各行各业树立正确合理的经济观和发展观,对未来的中国和世界经济充满信心并为止付诸切实的行动。

  赵本山:再来一杆!

  瞧这潇洒的一挥杆!挥出了新财富高尔夫参赛者们的信心,更挥出了泱泱大国亿万老百姓的豪气。赵本山说:“不差钱!”咱也要自信的说:“我们中国人,不差信心!”正所谓“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信心才是发展的源动力啊。不是嘛,要不是有了天大的信心,本届比赛怎会出现令人惊喜的两个“一杆进洞”呢?

赵本山(第一排左五)新财富邀请赛嘉宾合影留念

  更多花絮

  :

  博鳌印象:中国人不差信心——温总理的"希望之灯"与赵本山的"不差钱"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