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商务部终止对日本的进口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的反倾销调查

  2009年4月20日,商务部发布2009年第24号公告,决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终止对原产于日本的进口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的反倾销调查。

  2008年6月5日,商务部发布第34号立案公告,决定对原产于日本的进口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以下简称被调查产品)进行反倾销调查。
该产品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90272011、90275000、90278019和90278099。

  商务部对被调查产品是否存在倾销和倾销幅度、是否对国内产业造成损害及损害程度进行了调查。

  2009年2月20日,本案申请人―北京东西分析仪器有限公司向商务部提出撤销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反倾销调查申请,并请求终止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反倾销调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第二十七条的规定,商务部决定终止对原产于日本的进口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的反倾销调查。这是目前我国第三起因申请人撤诉而终止的反倾销调查案件。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