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天伦度假受邀参加美国ARDA年会

  作为世界分时度假最权威的机构-美国度假村发展协会(简称ARDA)在东亚地区最大的海外会员,天伦度假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爱笛先生携同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现中国旅游协会名誉会长、国际休闲产业协会主席王军先生,并天伦度假公司相关人员,于2009年3月29日-4月2日前往美国奥兰多参加2009年ARDA年会暨博览会。

  在全球经济危机的背景下,很多行业面临严峻考验,但世界分时度假产业仍然处于上升和发展势头,各国分时度假相关产业在税收、就业等方面都保持平稳增长,说明分时度假行业符合大众需求,是能够满足群众休闲放松的先进理念。

  分时度假从60年代发源于欧洲,70年代兴盛于美国,到目前为止,全球有60多家分时度假集团,约有4500个度假村采用分时度假模式。不言而喻,分时度假产业已经成为全球经济不可割分的一部分。曾在2002年初,全球最大的拍卖网站就将分时度假列为全新的最热门栏目,并估计出全球的分时度假收益已经超过300亿美元。

  中国庞大的休闲度假市场已经成熟,不论是人们的消费水平还是外部的宏观经济因素,都为分时度假在中国的发展培育了优良的土壤。而天伦度假就是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中,成为最先在中国推广分时度假模式的先力军,研究出了适合中国国情的分时度假模式。在和市场不断的磨合之后,这种模式已经逐渐成熟。并在与其他全球性分时度假集团的相互交流中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推动中国本土的分时度假行业得到更好的发展。

  在与会的几天中,天伦度假董事长丁爱笛与ARDA总裁Nusbaum先生、世界知名信托公司哈金森公司董事长Peter Hutchinson,世界著名分时度假交换公司DAE公司董事长Ramy Filo等进行了会谈,针对中国分时度假市场与前景,以及双边及多边合作交换了意见。这些国外专家都一致看好中国的分时度假和休闲度假市场,承诺给予天伦度假最大限度的支持,帮助天伦度假与国际接轨并促进中国的分时度假更快,更好的发展。

  同时,分时度假在我国属于刚刚起步阶段,市场相对也不十分规范,天伦度假也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进行消费时,首先要选择有自有度假房产的,度假产品有担保,且经营时间较长的分时度假公司,另外能提供相对完善的客户服务的专业分时度假公司为主,以便能很好的享受自己的度假权益。  

(责任编辑:谢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爱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