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消费者关系事件

汇源果汁有奖销售被诉欺诈

  汇源果汁有奖销售被诉欺诈

    赵先生花153.6元买了两箱汇源果汁。因在有奖销售卡片上没看到中奖概率,他以欺诈为由,将物美大卖场大兴店和北京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告到法院。

昨天上午,大兴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赵先生称,他按卡片说明将密码发短信到指定号码,均得到回复“您本次未获奖,感谢您的参与”。他咨询获知,经营者举办有奖销售,应向购买者明示中奖概率等事项。赵先生认为,汇源公司没向消费者明示中奖概率,属于欺骗消费者。赵先生诉至法院,要求物美大卖场大兴店退款153.6元,汇源公司赔偿153.6元。

  法庭上,物美大卖场大兴店称,他们不是活动的主办方,无需承担责任,“卡片上没写明中奖概率不等于没有中奖概率,卡片上没有只能说明是宣传上有瑕疵”。

  汇源公司辩称:“公司在卡片中注明详情请见网站和咨询相关热线,在网站和相关海报上都有中奖概率”。汇源公司出示了海报、DM单和公证书,上面都注明中奖概率为1.5%。对此,赵先生反驳说,他没看到店内海报,“上网查询和打热线电话咨询需要费用,消费者再花费其他费用获得相关信息,不构成明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