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招行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 签订50亿并购贷款协议

  招行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 签订50亿并购贷款协议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4月20日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签订了年度授信额度50亿元的并购贷款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招行也成为上海最早开展并购贷款业务合作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根据协议,上海联交所将向招行上海分行推荐并购项目。后者将在授信额度内,为通过上海联交所产权交易平台进行并购交易的企业提供并购融资服务。招行同时承诺,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为并购企业提供的专项融资将在操作和审批程序上予以优先处理。

  此外,招行还将向并购交易企业提供的金融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结算、托管、并购方案整体设计、并购融资方案设计、并购项目的交易真实性核实、并购项目市场价值的评估、并购方综合实力评估、商品市场信息和相关咨询服务。

  “去年年底并购贷款正式开闸后,招行就在第一时间成立工作小组,并制定了相应的审批流程,为并购贷款的实施提供了基础。”招行上海分行有关领导告诉记者。

  招行表示,由于上海地区具有总部经济活跃、经济结构优化加速产业升级等市场优势,并购需求旺盛,招商银行已将上海作为并购贷款的主要阵地。

  去年12月25日,上海联交所已分别与工行上海分行、上海银行签订《开展商业银行并购贷款合作协议》,联合推出了总金额达100亿元的企业并购贷款额度,作为企业并购专项贷款。到目前为止,工行已发放该行的第一笔并购贷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