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营销管理 > 建国60周年 广告营销精英系列访谈

劳双恩: 互联网、手机只是一个平台一个技术

  互联网、手机,只是一个平台,一个技术

  主持人:互联网广告更精准,更私人,更有效!比传统的广告,比如说电视、报纸就是一个面的覆盖,而到达度如何,接受度如何,基本上没有互联网这么精准,这么有效,中国广告业在改革开放三十年才发展起来,一直比较落后,中国广告如何与世界广告并肩达到一样的发展水平?是不是网络广告可以作为领跑的一个突破口?

  劳双恩:我们将近三个亿的网民,如果说到起步可能晚了西方社会大概三到四年,手机的部分说不定起步可能也是差一年左右,所以我觉得这一方面起步线不会落后得那么多,刚才你介绍到智威汤逊有一百多年的历史,而我们还有好一段时间去学习,但是实际上现在我们传统的广告也好,平面、影视等等部分,我们实际上赶超得水平也是很快,但是做到跟世界发达国家一起起步,一起出发,我们互联网跟手机上面还是挺有机会的。

但是还是必须要明白一点,无论是手机也好,互联网也好,只是一个平台,只是一个技术,但是更多让那个广告做得更到位,更能够吸引到观众,或者是受众跟你有一个反响,有一个互动,那个内容、那个点子是非常重要的,要在内容和想法上多下一点功夫。

  主持人:因为载体的不同,报纸、电视、互联网、手机等在广告营销上是不是有一些本质上的差别?

  劳双恩:本质上还是需要有想法,需要吸引到眼球和对方的一个共鸣。当然比如说在互联网上,你不能说像一个报刊广告,还有手机上的广告最好是“两句话”,马上让人家能看进去的,所以这一方面有一点点在执行上的分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