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营销管理 > 建国60周年 广告营销精英系列访谈

劳双恩:互联网手机电视已经快分不清谁是谁了

  互联网、手机、电视已经快分不清谁是谁了

  主持人:互联网可以涵盖一切广告手段,而且还能让一切原来不可能做到的广告,现在通过互联网技术都可以实现,给了我们广告创意提供很多的空间,我们可不可以预测未来互联网广告,将会以更快的速度把传统媒体广告营销甩在后面?是这么一种趋势吗?

  劳双恩:会有这个可能,我会觉得说,无论怎么样到最后,还是必须要相互的合作。

  主持人:对,没错。

  劳双恩:像美国不能单边主义一样,必须要多边主义。刚才一开始分析说每一个媒体有它的特性、有它的职能,在整个营销计划里面,每个媒体有自己所承担的职能,互联网肯定有一个很重要的职能,但是如果没有其他媒体的配合的话,那就很难说了。但是现在有一个好玩的地方,因为我自己现在也分不清,比方说电视台,现在在互联网上也可以看电视,到底是电视,还是互联网?现在越来越已经是一个结合了。

  主持人:但是互联网可以涵盖所有的电视台和电视节目,而电视却不一定能包含互联网的所有功用。

  劳双恩:等到有一天全面实现在手机上上互联网,电视又可以在手机上看,上网也可以在手机上进行,而电视里也可以上网等,可能网络的带宽跟电讯的频宽将有一个直接的关联,到那个时候可能完全都是一体了,已经不能分清谁是谁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