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营销管理 > 建国60周年 广告营销精英系列访谈

劳双恩:搜狐广告作品技术含量高 仍需创意亮点

  搜狐广告作品技术含量高,仍需创意亮点

  主持人:您在广告创意方面得过很多大奖,刚才您说您对搜狐网络广告也非常关注,那么,对搜狐已经获奖的很多网络广告作品是怎么样的评价?

  劳双恩:我觉得你们技术含量很高,很简单的抓住一些定位,比如说最近搜狐的品牌广告:上搜狐,知天下。

很简单的定位,能够包罗了你们的网站的特点,在这一方面,因为你们是一个主流的门户网站,所以相对来说,你们这样子做我觉得都是做得挺对的。我希望可以看一些更出彩、更抓眼球的创意。最起码你们抓的点很准,能够达到你们的主流网站的那种定位和那个格局。

  主持人:因为我们作为网站我们知道网民的需求,我们是技术驱动型的,可以在技术上来实现网民的需求,这点应该比其他网站更领先一点。

  劳双恩:所以我说格局、定位、技术都很好,如果内容上更突破一点,更会锦上添花。

  主持人:您说的突破是指互联网广告的表现形式?这个形式是指创意吗?

  劳双恩:创意,不是技术。有一个亮点,有一个闪光点这样子会更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