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营销管理 > 建国60周年 广告营销精英系列访谈

劳双恩:互联网视频会对传统电视很大冲击

  互联网视频会对传统电视很大冲击

  主持人:您刚才提到在网络上看电视,已经搞不清是电视,还是网络,您怎么评价互联网视频的发展?

  劳双恩:很好,我可以选择,看十秒钟不好看,关掉。

  主持人:对传统的电视会不会很大的冲击。

  劳双恩:会。

  主持人:广告投放到电视上,或投放到互联网视频上有没有这方面的研究?

  劳双恩:这方面还没有研究。但是投放在电视上,投放在某一些电视台的媒体,除了说占据那个时间之外,有时候我觉得他们广告主可能有很多考虑在里面,有时候有一些广告主实际上还是在建立一个与电视台的关系,大家都知道。因为这么一个大的电视台,那么重要的时段看新闻,给人家感觉大品牌,这些都是附加值。但这些可能在一些互联网上面就不能给到,还有领导人可能看不见。领导人看不见,可能广告主的目标跟我们现在做广告的那种思路是不一样的。但是如果纯粹从一个真的广告专业的角度去看的时候,肯定互联网的视频有你自己选择的时间优势,比方说很多同事看电视剧实际上都是午饭的时候打开视频看,有很多人把电视节目放在视频上去,这些都可以随时选择的。或者电视台自己的网站也有这样的功能提供,所以已经是一个比较灵活的选择了。

  主持人:人们在互联网上看电视,如果可能,肯定会把广告过滤掉。

  劳双恩:无法过滤掉,你们搜狐很聪明,突然会插在中间。看完再找的时候会弹出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