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美国3月先行经济指数继续下降 衰退或持续至今夏

  新华网纽约4月20日电美国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20日公布的报告显示,3月美国先行经济指数继续下降,经济衰退或将持续至今年夏天。

  3月美国先行经济指数下降0.3%,已经连续9个月下降,这一降幅高于市场此前预期。
先行经济指数一共有股市、货币供应量、失业人数、工业订单、建筑许可等十个项目组成,反映未来3到6个月内的经济走势。

  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经济学家肯戈尔德施泰因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说:“衰退可能将持续到今年夏天,但强度会有所减弱。虽然4月偶尔出现了一些好转迹象,但先行指数的主要指标仍在下挫。”

  美联银行经济学家蒂姆昆兰说,过去数周市场都非常乐观,但当天发布的这一数据无异于给市场泼了一盆冷水,经济还没有出现拐点。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