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丰田本财年国内产量将跌破300万辆

  新华网东京4月21日电(记者叶佳)据日本媒体21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2009财年(2009年4月-2010年3月)在日本国内的汽车产量预计将出现大幅下滑,自1978财年以来首次跌破300万辆大关。


  报道说,由于世界经济下滑导致全球汽车销量持续低迷,2009财年丰田国内产量预计将比上财年减少60万辆,下滑至280万辆左右。而此前的2007财年,丰田国内产量曾达到创纪录的426万辆。也就是说,短短两年时间丰田的国内产量就将下滑三成以上。

  报道指出,面向美国的出口锐减以及国内销售低迷,是迫使丰田收缩生产规模的主要原因。虽然新版普锐斯销售预期良好,但整体来看,汽车销售形势仍然十分严峻。

  现阶段,丰田的国内产量维持在每天约8000辆,仅相当于一年前的一半水平。不过,由于库存处理进展顺利,从5月份开始,丰田将取消临时停工日,把日产量恢复至每天1万辆,并逐渐增加产量。但由于前景尚不明朗,丰田的生产短期内仍不能实现真正的恢复。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