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急于唤醒中小企业购买热情 联想逆势开店1500家

  在国内,受金融危机影响最大的群体就是中小企业,而联想却在此时宣布对该市场的最新投资,希望拉动小企业主们对购买电脑的热情,他们大胆决定在国内再开1500家专门针对中小企业的专卖店。

  昨日,在联想扬天台式电脑和IdeaPad笔记本新品的发布会上,联想宣布了对中小企业市场增加投资的决定,而当日推出的新品也全部针对中小企业而设计。

  “我们将在两年时间里建立1500家专门服务中小企业的商用产品体验店。” 联想集团副总裁汤捷表示,“已经建了100家,今年争取完成700家,明年在争取总量1200家的基础上,慢慢巩固到1500家。”

  这当然算得上是一项庞大的扩张计划,而联想似乎也没急着收回投资。汤捷表示,之所以决定扩大店面体系,一方面是因为产品和用户积累到了一定程度,另一方面则是发现中小企业主的购买需求发生了变化。在汤捷看来,跟中小企业客户做生意,“最可怕的事情”就是把每一次客户的采购都变成了重新采购,“现在商用店的建设,就是要把客户累积起来,培养黏性。”

  另据了解,随着新的专卖店体系逐渐成型,联想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一线店面也将从此分为三类,包括针对消费客户的idea消费店,面向中小企业客户的商用产品店和Think品牌体验店。“起码在中国,你会看到这样三类店面,因为生意规模已达到了相当的程度,所以这三种店都能活下去,作为一个体系向下延展。”汤捷表示。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社区 | 狐说经济 | 企业分区 | 房产楼市 | 财经杂烩
今日财经热点
搜狐财经社区
任志强最发飙的八大狂言
·打人不见血的“城管执法秘笈”是哪门学问
·用朋友建房的实例 看看房产商有多黑
·算笔账:养育好一个孩子至少需要一百万
·谨防“农民工工资”变成开发商敛财的另一途径
·统计局啊,我真的不敢平均高管的工资!
·史上最强女收费员:二级公路收不收费我说了算
>> 更多
搜狐房产社区
网友12万装134平3室2厅
·刚刚装修完的新家 宜家风格卧室大比拼
·养眼白领风格装修样板 56平米小家很安静很性感
·29图晒一点点累计起来的家 3室2厅的简约混搭家
·简约漂亮小户型风情家 春季家居完美变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