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营销管理 > 建国60周年 广告营销精英系列访谈

朱伟幸:媒体界限越来越模糊化 营销整合是趋势

   媒体界限越来越模糊化 营销整合是趋势

  主持人:现在互联网视频也发展很迅猛,这个完全可以承载电视里面的所有功能,从广告营销角度来看,互联网视频对电视冲击有多大?

  朱伟幸:有人说电视可能会死亡。

(笑)

  主持人:报纸、杂志呢?

  朱伟幸:报纸、杂志现在所受的影响已经很大了,以前坐公车大家都拿报纸看,现在都看手机报。

  主持人:电视会死,报纸、杂志也将会死?

  朱伟幸:不会死,只不过用另外一种载体重生,以后看电视就在手机上面,不会真的定时回家看了。可能会是随时、随地去看任何东西。

  主持人:从广告营销角度怎么适应这种未来发展趋势?

  朱伟幸:学习。

  主持人:具体操作起来呢?一个客户要求我们,要做精准投放,要效果比较好,怎么迎合这个变化趋势,让客户心动,让他们愿意投放?

  朱伟幸:我会用三个字:“模糊化”。以前大家区分得很清楚,广告公司是广告公司,互联网公司是互联网公司,甚至于媒体是媒体,可能将来的关系是比较模糊性的关系,门户本身是媒体,也有可能是广告公司,现在是越来越模糊。现在做线下广告、线上广告,甚至于单独分公司来分别做,这个大概十年前是这样去割分,慢慢这十年又合在一起了,因为客户需要的是一个整合的解决方案,于是广告公司又开始整合,我们不单只顾拍广告,或者做平面广告,我们想idea的时候要兼顾到不同的方法去做,已经开始模糊化,这个模糊不是概念上的模糊,是我们执行上面的界限模糊化。

  在互联网本身,无论是门户网站,或者其他类型网站,将来也会模糊化,对自己的界定不一定会那么清楚,可能也是模糊。我觉得这个可能就是将来的一种发展趋势。

  主持人:媒体模糊化的核心会不会落在互联网上,互联网会成为营销整合的一个核心吗?

  朱伟幸:不一定。虽然将来大家的手机或者是上网的普及性越来越大,那个量也越来越大,但是它还是局限于它的的物理性上面,手机就是手机嘛,电脑就是电脑,除非我们产品真的是电脑型的手机,或手机型的电脑,手机型的电视这样的,如果一旦这样全部模糊化了的话,我们广告给这个载体的时候也就模糊了,所以将来是模糊性的,所以至于是不是互联网主导,我也说不出来,因为到时候可能这一部分又不知道是以什么形式出现了。

  我们每天看电视的时间越来越少的时候,可以感觉到我们上网的时间越来越长,等于说这个网络媒体对我们影响越来越大,等于说他应该占的市场份额更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伟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