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09年一季度宏观经济数据 > 2009年3月宏观经济数据最新消息

一季度北京国税税收增6.3%

  商报讯(记者王漪)日前,北京市国税局公布数据显示,一季度共组织各项收入664.5亿元,同比增加26.3亿元,增长4.1%。在各项收入中由国税部门直接征收并列入计划的税收收入完成595.8亿元,同比增加35.4亿元,增长6.3%。


  从今年一季度税收收入分产业看,在一季度全市国税税收收入中,第二产业税收入库164.3亿元,第三产业税收入库498.5亿元,其对增长的贡献率分别为24.8%和75.1%。与去年同期相比,第二产业下降而第三产业上升了8.7个百分点。

  若分行业看,在北京市国税局征收管理的64个大类行业中,金融业完成190.9亿元,占税收收入32.2%;制造业完成131.3亿元,占税收收入22.2%;批发零售业完成107.1亿元,占税收收入18.1%。

  市国税局分析认为,一季度税收收入总体增幅较低,主要是受金融危机、税收政策调整,以及结构性减税政策的多重影响,造成一季度减收约50亿元。据了解,除2008年开始实施的新企业所得税法外,去年下半年以来,国家相继出台了增值税转型、储蓄存款利息所得税暂免征收、提高成品油消费税税率、小排量汽车车购税减半等结构性减税政策,这些政策对税收收入的影响在一季度逐渐显露出来。
(责任编辑:单秀巧)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