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民航局否认五大航空公司联手密谋机票涨价

  针对昨天有媒体报道4月20日机票价格上涨是由以国航为首的五大航空公司联手推动这一说法,中国民航局相关负责人昨天表示事实上不存在这种可能,国航新闻发言人张春枝也对该传闻做了否认。

  中国民航局这位负责人表示,航空公司之间竞争非常激烈,不可能坐下来一起“密谋”涨价。
以京沪航线为例,国航、东航、上航、南航、海航共飞这条航线。对于老百姓来说,首选的是价格,打折多的航班一定受青睐;在价格相同的情况下,大公司大机型航班就好卖。这样,航班时刻不好的、使用小飞机飞的公司就会把机票价格降下来。

  这位负责人介绍,4月20日中航信只是做了一个系统升级。系统升级后,还是有许多低折扣机票可以买到。

  国航新闻发言人、市场部总经理张春枝表示,她本人已和国航运价部门询问过这个事情,国航没有联合其他公司一起涨价的行为。而且即将进入5月,机票折扣减少是很自然的事,但也有些航线机票价格长年都在四至五折左右。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