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8家银行为广西青年创业授信267亿

  8家银行为广西青年创业授信267亿

  见习记者周洁 覃少波南宁报道 记者从共青团广西区委获悉,日前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区分行、工行广西区分行和广西北部湾银行等8家商业银行与共青团广西区委签署授信协议,在3年内将共为广西青年创业授信总额267亿元人民币的贷款。

与此同时,广西金融投资集团也给予了大力支持,3年为青年创业贷款担保授信50亿元。

  据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罗日新介绍,“广西青年创业信贷扶持计划”主要面对广西大中专院校毕业生、返乡青年农民工、城镇失业青年等群体。广西银监局副局长郭鸿介绍,创业青年可通过如下3种方式获取贷款:一是无需抵押担保的小额信用贷款;二是担保贷款,通过自然人和法人以及多方担保都可;三是抵押、质押贷款。农村青年创业小额信用贷款额度原则上控制在3万元以内,一般不超过5万元;城市青年创业小额贷款单笔额度一般在10万元以内。抵押、质押和保证担保(含联保)贷款额度视借款人实际风险状况,可在信用额度基础上适度提高。贷款期限一般在3年内,最长不超过5年,具体还款期限可由借、贷双方共同商定。贷款利率坚持“保本微利”的运营方式,执行在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贷款利率基础上可给予适当优惠,贷款利率上浮幅度一般不超过基准利率的10%。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