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消费·零售·服务

特仑苏连续三年成为博鳌论坛“荣誉会员”

  全球金融危机之下,世界目光聚焦亚洲。4月19日,为期三天的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在一片肯定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连日来,1600余名中外政要、工商界人士和专家学者齐聚博鳌,共同为亚洲新兴经济体拨开金融危机的发展贡献智慧。

不仅如此,博鳌精心为嘉宾代表准备的顶级食品也成为点缀其间的一个亮点,而连续三年作为博鳌论坛官方唯一指定牛奶特仑苏就是其中的“荣誉会员”。

  特仑苏“对话”政要精英,嘉宾盛赞“好牛奶”

  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澳大利亚农林渔业部部长托尼?伯克等均表达了对特仑苏的喜爱之情,霍克更是对特仑苏赞不绝口。许多连续品尝到特仑苏的嘉宾评价特仑苏为“熟悉的味道”。

  作为博鳌亚洲论坛当家人,龙永图秘书长将特仑苏视为中国高品质牛奶的代表,并亲切地将特仑苏称为“中国第一奶”。博鳌连续三年选中特仑苏,看重的正是特仑苏与博鳌亚洲论坛等级相符的品牌力和经得起世界宾客品评的高端品质。

  博鳌特供食品汇聚顶级品牌

  自2007年以来,高端牛奶特仑苏作为博鳌特供牛奶,连续三年站上这个国际化舞台的前沿。三年来,作为博鳌亚洲论坛的特供牛奶,特仑苏不断受到来自五湖四海的政要、精英的普遍好评。据博鳌亚洲论坛行政总厨Vincent Menager介绍,“作为供给各国政要和嘉宾的食品,我们都是千挑万选、优中选优才最终确定的,保证呈现给嘉宾最好的营养和最佳的口味。可以说,博鳌特供食品汇集了中外的顶级品牌,能选中的都可以说是食品中的顶尖代表。”

  “高端品质”是特仑苏最著名的品牌背书

  记者了解到,特仑苏的高端品质的确难能可贵:产自“中国乳都核心区”地处北纬40度左右世界公认奶源带,引进世界各国优质牧草,地缘优势得天独厚;特仑苏专属牧场采用国际化领先管理,引进世界良种奶牛,精心饲养,人性化管理,让特仑苏的原奶品质就已超出国际标准,每百克牛奶中的天然优质乳蛋白达到3.3克;这样的好牛奶,在通过五大生产认证体系的“全球样板工厂”中,在身价高达千万的全球顶级生产线上加工成为金牌品质的特仑苏,保证了每一滴特仑苏牛奶都是始终如一的香醇和营养。

(责任编辑:谢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