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纽约用节能建筑“绿化”城市

  新华网纽约4月22日电(记者王建刚 曹一鸣)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当天,一场“绿色派对”在纽约曼哈顿帕克大道的一栋大楼里举行,大楼管理者希望通过这一活动,介绍推广高层建筑进行节能减排改造的经验。


  大楼管理方GSL绿色房地产公司表示,大到动用数千万美元对建筑物进行绿色改造,小到在日常生活中节能,每个人都能用自己的方式为营造绿色城市尽一份力。

  GSL公司为参加活动的民众准备了有机食品大餐,餐桌上使用的全部是可再生材料,就连餐碟都是由竹子制成的。

  据GSL公司物业经理约翰弗莱厄蒂介绍,他们计划用2年时间,斥资7000万美元对大楼进行改造。改造计划中一项重要内容是实现屋顶绿化。记者看到,目前大楼50%的屋顶已披上绿衣。所铺植被厚6英寸(1英寸约合2.54厘米),可使建筑物冬暖夏凉。

  此外,这栋大厦还采取了一系列环保措施,包括安装节能玻璃、节能灯泡、节能空气过滤装置和高效空调系统,实现70%的废弃物回收利用等。

  另外,当天纽约市长布隆伯格也宣布从2013年开始,用10年时间对纽约市2200座楼房进行节能减排改造。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