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TCL增发完成 李东生持股市值增至5亿

  每经记者 孙嘉夏 发自上海

  TCL集团(000100,收盘价3.7元)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非公开发行已经完成,此次共定向增发3.506亿股,募资9.045亿元。

  增发完成后,李东生(李东生新闻)共持有TCL集团1.6亿股,若以昨日3.7元收盘价计算,李东生所持TCL股票市值高达5.92亿元。

  TCL集团此次定向增发共向包括李东生胞妹李海英、惠州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等在内的8位投资者,以每股2.58元的价格,非公开发行3.506亿股,共募集资金9.045亿元。

  李东生本人此次并不参与竞价,但“接受竞价结果”,即以2.58元/股的价格,认购此次发行股票的18%,共6310万股,以此计算,李东生需自掏腰包约1.62亿元。李东生称,此次增持,是“基于对TCL集团企业价值分析与前景的预测”作出的决定。在此次非公开发行之前,李东生持有上市公司9756万股,占非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3.77%;定向增发完成后,李东生持有TCL集团1.6亿股,占非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5.47%。如以昨日TCL集团收盘价3.70元计算,李东生所持TCL股票市值已达5.92亿元。

  此外,李东生的胞妹李海英此次也将认购TCL集团6970万股,定向增发完成后,李海英共持有TCL集团股份6990万股,占非公开发行后TCL集团总股本的2.38%。TCL集团合并资产负债率则将从73.22%下降到70.55%。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