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可口可乐收购汇源 > 最新消息

被否决一个月之后又出传闻 可口可乐重谈收购汇源股权

  汇源并购案3月18日被否决一个月之后又出传闻,昨天有外电报道,可口可乐正在考虑修改计划,以重新竞购中国汇源果汁股权,双方谈判正在进行之中。

  报道称,有知情人士透露,可口可乐正在与汇源果汁举行谈判,内容可能包括可口可乐收购汇源果汁旗下资产的少数股权。
可口可乐正在考虑一系列的方案,希望达成一项可以让中国监管机构接受的交易。该知情人士称,谈判仍在进行之中,双方能否达成协议仍不确定。

  汇源集团新闻发言人曲冰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此消息不予置评,公司现在全力抓生产和销售。”可口可乐有关负责人翟嵋表示,到目前为止,公司并未收到相关消息,无法确定传闻的准确性,但会尽快对消息进行核实。不过,可口可乐内部有关负责人分析认为,这种并购股权的方式,渠道应该是畅通的。(责任编辑:胡晓)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