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刘家峡绿色长廊植树行动启动 大自然地板捐千万

  2009年4月22日是第40个世界地球日,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是“绿色世界”,为了实现生态环保、保护自然环境,共建绿色世界的共同梦想,大自然地板邀请消费者代表相约刘家峡,举行了盛大的大自然地板甘肃刘家峡绿色长廊植树行动暨“我为长江种棵树”活动启动仪式。

  出席现场活动的领导与嘉宾有中国绿化基金会顾问、原林业部副部长蔡延松同志,全国政协常委、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关松林,甘肃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甘肃省海外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郭长乐,甘肃省政协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景江以及广东盈然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肃省政协委员佘学彬先生,以及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40多家新闻媒体,活动仪式由甘肃省林业厅巡视员段巍主持,另外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消费者参加了植树活动。

  在与森林植被休戚相关的木地板行业,作为行业领军人、世界自然基金会“优秀自然保护支持者”的大自然地板始终秉持“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积极投身中国的公益环保事业。自2007年以来,大自然地板发起了声势浩大的“我为黄河种棵树”活动,捐款1000万元支持中国绿化基金会的西部绿化行动,将企业的绿化环保行为推向了新的平台。在2007年,大自然地板在山西太原宣布启动历时十年的中国绿色版图,计划在全国20多个省市种植大自然生态林,植树面积超过10万亩,植树数量达到1000万棵。至今,大自然地板已经在山西壶口、广东顺德、北京八达岭、山东济南以及甘肃刘家峡等地种植了大自然生态林。

  从2007年启动的大自然刘家峡绿色长廊植树项目目前共植树达16万棵,绿化面积累计达333350平方米,绵延刘家峡黄河沿岸17公里。甘肃省政府给予大自然地板刘家峡绿色长廊项目高度评价,称其为甘肃省生态建设的一个典范。中国绿化基金会也将大自然地板刘家峡绿色长廊项目定性为推进“刘家峡黄河生态治理工程”的重点项目!

  作为甘肃省澳门籍政协委员的广东盈然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佘学彬,把支持甘肃省的生态建设、推动甘肃的经济发展,作为企业的重要责任,不仅为环保慷慨解囊,还积极推动了来自美的、欧派、雷士、红苹果、东鹏等冠军联盟一起发布绿色环保宣言,打造广大的企业绿色战线共同为绿化江河献计出力。此次活动中全国政协常委、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为湖北省宜昌市林业局的刘先新局长授旗,代表着“大自然地板中国绿色版图”的接力棒由黄河三峡传递到长江三峡,标志着大自然地板“我为长江种棵树”行动正式启幕,将来会有更多人为祖国绿化事业做出更卓越的贡献。

(责任编辑:谢剑)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