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维斯塔斯向大唐通辽风场售出50兆瓦容量风机

  维斯塔斯向大唐(通辽)霍林河新能源有限公司售出50兆瓦容量的风机

  搜狐财经讯 近日,全球风能行业的领先企业维斯塔斯公司通过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有限公司向大唐(通辽)霍林河新能源有限公司售出58台V52-850千瓦型风机。

这些风机将安装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扎旗一期风场。

  据了解,维斯塔斯V52-850千瓦型风机产能突出,尤其适合高风区或一类风场。该订单包含了风机的供应、维斯塔斯在线®SCADA监控系统以及为期两年的维护与售后服务协议。风机计划于今年五月到七月交付。维斯塔斯在不到五年的时间里已在中国市场售出990台V52-850千瓦型风机。维斯塔斯方面表示,这一订单证实了维斯塔斯V52-850千瓦型风机的卓越性能受到客户持续广泛的认同。

  “中国大唐是维斯塔斯非常重要的业务伙伴,也是一家十分有远见的企业,长期专注于确保其在中国风能市场投资的回报率,”维斯塔斯中国总裁安信诚说,“维斯塔斯与大唐的合作关系要追溯到2005年初,那时我们完成了第一笔订单合同。我可以骄傲地说,我们与大唐的合作已经实现了真正的长期、双赢的伙伴关系,我们期待着更持久的成功合作。”

  上周,中国大唐与维斯塔斯的合作伙伴关系得到进一步巩固。大唐、维斯塔斯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政府签订了三方合作协议,以共同发展呼和浩特和内蒙古自治区及周边地区的风电行业。

  最近,维斯塔斯还宣布将向市场投放新款V60-850千瓦型风机。据悉,该款风机基于维斯塔斯性能卓越的V52-850千瓦型风机,注入了重要的创新技术,使其性能、功效和可用性均得到提高,专为内蒙古的风力、气候和电网条件量身打造,尤其适用于中国现有尚未利用的75%的中低风速的风力资源。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