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政府全面救楼 房市走向调整? > 开发商动作

备战销售旺期 开发商赶工“五一”楼市

   ⊙本报记者 于兵兵

  被市场广泛担忧的楼市火爆局面可能在4月终结的说法并未得到证实。北京、成都等地的楼市成交量再创新高。

  根据中原地产和上海证券报综合统计官方销售数据,4月1日至25日,北京新房(期房+现房)销售总套数15047套,已经超过3月全月销售总量。

日均销售套数644套,远超过3月485套的销售纪录。另外,存量房源共销售17385套,日均销售695套,同样远超上月644套的存量房销售平均水平。

  另根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信息,4月26日一天,北京就下发11个楼盘项目的预售许可,其中多数开盘时间在4月28、29日。其中包括中粮万科假日风景、广渠家园、理想城、金融世家华苑、金鼎世家等众多知名楼盘。京城楼市备战“五一”假期市场的号角已经吹响。

  除北京外,成都4月销售量也有望再创新高。世家机构综合官方数据显示,4月13日至19日一周,成都主城区商品房成交套数为3652套,成交面积为305702.4平方米,环比分别增长了873套,增幅超过30%。各行政区二手房成交总量为1298套,较上一周953套的成交量大幅上升了36%。

  而根据初步预测,成都楼市在4月20日前已经创出3月以来周成交最高值,4月的成交总量有望再破新高。而就在3月,成都商品房成交总量为12622套,创下2007年10月以来新高。

  中原地产研究报告认为,成都已经成为最早出现开发商普遍乐观预期的城市。调查显示,成都市场所有在售项目也已完全停止降价,开发商对后市普遍较为乐观,很多开工项目已在积极赶工中,力求早日推出市场。而已接近建成的项目则快速地进行前期推广。“这一现象尚未在其他城市出现。”中原报告显示。市场人士指出,大量加速开工的项目将赶在“五一”假期上市,虽然不是黄金周长假,但各地楼市在此期间的销售大战同样会成为决定开发商近期市场命运的关键。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