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房地产市场日趋回暖 温州“炒房团”杀回无锡

  随着无锡连日来房地产市场日趋回暖,近日无锡楼市多了一些温州人的身影。记者从无锡滨湖区几家楼盘的售楼处了解到,近两年销声匿迹的温州人近日又重新现身,甚至其中一些看房人也已悄然下单。

  记者从蠡湖一号的销售人员处获悉,前不久的确来了一批温州的看房团,一行有80多人。
他们对建筑的施工质量、户型的空间结构、社区的景观环境以及整体规划的设计布局等都进行了认真而详细的考量与体验。而他们从周边一些楼盘销售人员那也得到了同样的信息,一批温州看房团正对一些“相好”楼盘进行“踩点”。

  江苏阳光置业无锡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洵告诉记者,事实上,温州投资客在一个月前就已经开始活跃在无锡楼市。今年以来,随着房地产利好政策的不断深入实施,楼市回暖迹象的日益显现,善于投资理财的温州客商又“嗅”到了投资的好时机,将触角再次伸向了各地升值潜力巨大的品牌楼盘。无锡,作为长三角重镇,经济发达,交通便利,自然成为温州客商的重点考察区域。

  通过销售人员介绍,记者联系到一位温州看房团成员郝先生,他告诉记者,前不久温州举行了第三届温州国际奢侈品展示会,其中苏州和无锡的一些高端楼盘也作为奢侈消费品的重要组成部分进行集中展示。这引起了温州当地不少投资人的兴趣,他们决定到楼盘当地进行现场考察。他告诉记者,与往年关注大城市的房地产市场不同,现在温州人更喜欢在二三线城市投资置业。而且资源稀缺类的别墅等高端物业以及写字楼等商业地产项目,是目前温州投资者较为青睐的产品。因为写字楼之类的投资刚起步,投资前景比较看好,而别墅类属稀缺类资源。此外,不少温州投资者也看好无锡的小面积商铺,因为小型商铺投资不大,但回报较高。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