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交行向中国商用飞机公司提供300亿元信贷支持

  27日,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大飞机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在上海分别签署《金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租赁业务合作框架协议》,交行将向大飞机公司提供总额为300亿元人民币的信贷支持。


  根据协议,交行及旗下的金融租赁公司将与大飞机公司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重点发展包括本外币短期流动资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票据、飞机租赁、设备租赁等领域的合作,并在全球现金管理合作、投资银行、私人金融业务等方面开展全新的尝试,促进我国大型客机和支线飞机的研制。

  据介绍,大飞机公司肩负着中国自主研制大型客机的历史使命,要让中国的大客机早日飞上蓝天,就必须自主发展大型客机的产业化、市场化,走国际化道路,这对于我国产业结构的调整、国家竞争力的提升具有积极意义。

  交通银行相关人士表示,交行愿为我国航空事业提供多角度、全方位和优质高效的金融支持与服务。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