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未来之星

中国骄傲•第8届中国时代新闻人物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仇和、杨伟光、张继钢、陈娟红、王宝强等当选第8届中国时代十大新闻人物

  由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中华民族和谐发展促进会、世界华人当代企业家协会、亚太经济时报社、影响力人物杂志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中国骄傲•第8届中国时代新闻人物颁奖典礼于4月26日在全国政协常委会议厅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新闻人物代表和企业家、作家、书画家、艺术家代表出席了这一盛会。

  以“高举时代旗帜、展示时代风采、构建时代精神”为宗旨的中国骄傲•中国时代新闻人物征评活动,旨在广泛宣传和表彰在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做出重要贡献和具有创新精神的人物,表彰先进,弘扬正气,用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凝聚力量,激发活力,为推动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经评委会认真评选,中共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改革风云人物仇和,原国家广播电影电视部副部长、原中央电视台台长、中国电视传媒的杰出代表杨伟光,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院长、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副总导演张继钢,在全国捐建16所希望小学的中国著名慈善书画家吴东魁,引领中国时尚的世界超级名模陈娟红,通过自身努力从社会最底层走上明星之路、在《士兵突击》扮演“许三多”而家喻户晓的著名青年演员王宝强等当选为第8届中国时代十大新闻人物。这次活动评选出的新闻人物,他们用相同的感情,不同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以及对这片土地的忠诚和挚爱,他们不仅是时代的骄子,也是近年来涌现出的无数先锋人物的缩影。对泱泱大国而言,这些人物并不足以代表这个伟大时代的所有开拓者,但他们是推动和谐社会的风向标,他们的足迹将成为中华民族走向新时代的有力见证。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重的贺礼!

  中国时代新闻人物征评活动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把那些在各个领域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卓越贡献的新闻人物和优秀企业家推到历史的前台,以鲜活的形象和崭新的姿态展示在人们的面前。活动举办以来,得到布赫、铁木尔•达瓦买提、郑万通、张克辉、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张怀西、王文元、孙孚凌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支持,隆重推出了钟南山、袁隆平、吕日周、任长霞、马云、陈开枝、梁言顺、南存辉、蒋锡培、安子等一大批在全国有影响的新闻人物,60多家新闻媒体报道了活动盛况,其独特的创意已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中国时代新闻人物征评活动已逐步成为全国有影响力的文化品牌。

(责任编辑:谢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娟红 | 王宝强 | 杨伟光 | 张继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