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日本计划追加发行国债16.9万亿日元

  日本财务省27日修正了2009财年的国债发行计划,计划追加发行总额16.9万亿日元的国债,作为本财年补充预算的财源。

  在编制补充预算过程中,日本政府计划增发7.332万亿日元的建设国债和3.487万亿日元的赤字国债。
此外,为增强政府下属金融机构的贷款能力,日本政府还计划增发6.1万亿日元国债。

  为避免对国债市场产生大的影响,财务省计划平均分配从超长期国债到短期国债的发行额度,6月份前继续执行原预算计划的发行额度,追加的国债定于7月份开始发行。

  当天,日本政府通过了财政支出总额为13.9256万亿日元的2009财年补充预算案,并提交国会审议。今年3月27日,日本国会批准了日本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总额达88.5万亿日元的2009年度财政预算。两者合计金额超过102万亿日元,远超曾两度推出经济刺激计划的1998财年的总预算89万亿日元。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